close





話說,昨天大親友到我凌亂的房間



蹲在塞滿一堆雜物的衣櫃前,尋找他拿來要裝離家出走(!?)所需的旅行袋



我也努力的正在看剛從週邊店用5個小朋友換來的10月份的雜誌



10月份的MYOJO真是好物呀



不過更讓我萌到開花的居然是大親友精闢的觀點



先來貼個圖先,既然有掃圖XD







這個月主題是........簥麥麵







*抓阿智屁屁甜不辣手*









*阿拉西慈善事業總舵主的側面........好秀氣呀呀呀(抱頭奔~)*









*甜不辣的食指其實很長(!?)>3<*







*阿智拿鍋蓋的左手,乍看之下,還以為看到心靈寫真XD*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XD*







*愛的阿智冰手指XD*







*好欠揍的表情唷!!可是.....好可愛*







*麵好了!!!麵好了!!!*







*いただきます~*



因為喬麥麵篇的大宮兩隻太可愛,於是把雜誌遞給了正翻箱倒櫃找包包的大親友看



是說,大親友對夾尼斯沒太大的認識



頂多是喜歡看瀧澤大頭的肉體(!?),還有錦戶先生在一公升的帥氣



再多就是我對他灌輸阿拉西的基本知識



只是阿拉西的5個人,他也只認的出來踏野智,啊宮蛤也還有松本潤XD



當他蹲在衣櫥前一邊看著10月簥麥麵篇一邊聽著發花痴的人在喊著..."好可愛好可愛"的同時



大親友突然說....



"你不覺得,他們兩個長的越來越像了嗎!?"



"再這樣下去,現實生活他們肯定會變成一對"




噗~



同學,您真內行







這兩個人,在mago都不知道告白幾次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