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最近看過最......鬼打牆的電影了



比斑比NO更NONONO~





其實,我看電影不太挑,口味也雜



只能說....漫畫改編的原罪呀









看完的感想是....



1.充滿鬼打牆的劇情



2.果真腦漿沒有平均散佈在每個演員身上



3.矢野是個大魔王



4.ドS的人身邊果然都是ドM的人來搭配



5.女主角真的很大一隻,所以平岡有墊箱子XDDD







一開始,我有點理解哥哥壓抑自己喜歡妹妹的情愫



(雖然一開始我一直覺的這是個鬼打牆的設定,怎麼可能會又一起生活十幾年的雙胞胎會愛上彼此



也或許真的有??又不是被分開領養好幾百年才見面,每天朝夕相處的........這一點基本設定上我就不認同)



but!!!原著是這樣設定的....那就當做這兩個人的戀兄戀妹情節很嚴重才有可能會繼續發生下去



也或許有可能是因為,雙胞胎上心靈上的契合度夠,所以是最適合彼此的????



姑且不論能不能成立



當小賴跟小郁說,他忍耐很久了,他忍不住了



有那麼一點點可以理解,真正喜歡一個人的壓抑情緒



可是.....................................也太鬼打牆了吧



整部片一直在.....



忍不住了...愛上妹妹...不應該這樣...冷淡....又開始思考真的很喜歡妹妹....親吻....懺悔



不應該這樣....冷淡....忍不住...懺悔....忍不住...懺悔...忍不住....懺悔



痾.......充滿了無力感





至於....腦漿沒有平均分布.....



看僵硬度就知道了(毆)



昨天看完還順便去了一下週邊店,連店員都說有顧客看完在他們店裡面討論



發現阿輪看起來像是一直在發呆....阿奈看起來也呆...



哇咧....又不是在演阿呆戀人XDDD





矢野是個貨真價實大魔王



靜靜的蟄伏在小賴的身邊,分享他的秘密



告訴他說....你愛上妹妹,這樣不好吧!!!



你還在教室親了你妹,這樣不好吧



我要追你妹妹



我還沒有放棄



我連跟喜歡的人,說我喜歡你,都說不出來



矢野....你是大魔王



兩邊都在當好人,打算雙胞胎通吃就是了(指)





S型的小賴身邊真的都是M型的



有個一直被動的妹妹



"你自己選擇是要我還是要其他的男人"



一個甘願當妹妹替身的笨女人,在屋頂上說



"你要打就打吧"



一個看著手機合照癡笑的大魔王...



你們這些M是怎樣!!!!!!!!!!!!!!!!!!!!!!!!!!!!!!!!!!1





至於奈奈太大隻...就不在討論範圍裡了XDDD





以上為電影鬼打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