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週末還真是充實



雖然趕貨、調貨、催貨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



不過我還是玩耍了一整個禮拜六的晚上還有禮拜天的下午



跟淑玲看了あらしのよるに



兩個人都小感動了一下,淑玲還把買票送的小胸針送我



好可愛的羊咩胸章





今天中午則是跟好久不見的唐子還有爵一起去比薩吃飯



不知不覺的吃了3個小時,本來還想去北門路閒晃



可是下雨,我們就決定要去好●迪唱歌(什麼理論*毆*)



點歌的時候發現.....



我真的跟台灣的流行歌市場完完全全的脫節了(爆)



我的世界還停留在3年前的歌本



完全是還在五月天、阿妹、伍百、王力宏的前幾張專輯打轉



最近的新歌完全只能跟著看副歌的2句



不過還是很好玩



好久沒這樣在KTV裡唱歌了



高中、大學的時候還蠻常去玩耍的,現在可能一年才去個一、兩次吧!!



今天唱了好多舊愛的歌



3個人一邊唱著一邊聊著往事



大學的時候是因為到了爵的寢室,認識了mayday



我再把mayday介紹給唐子,3個人相約買了第2張的專輯



一起去高雄看了大家的第一場演唱會



唐子在隔年又陪著我騎著老綠從台南遠征高雄三越,去參加簽唱會



雖然我們騎了1個多小時到了高雄又排了3個小時,到最後根本沒簽到名



不過那是個很難忘的經驗,因為一直聽"一顆蘋果"這首歌聽了N遍



夏天又去跟著擠高雄場次的"你要去哪裡"演唱會



在大雨下,穿著雨衣跟著幾萬人擠在高雄的體育場



趕了晚上的火車,跟著整車廂大家都是淋的濕搭搭都是雨水的悶臭味



這是青春的回憶啊!!



今天看著MV裡的阿信,從以前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



阿信還是一樣的可愛



阿信的歌詞還是那麼容易就打動心理的感動



五月天一直在我心中還是有一塊不小的位置阿



我們3個人約好了喔!!



下次五月天開演唱會,還要一起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po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